主站

首页 新闻 正文
南京长安欧尚X70A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
南京车网 2018-03-19 17:00:00 8773浏览 编辑:David

收藏

分享

8773

近几年,长安欧尚在SUV领域持续发力,CX70在市场中已经站稳了脚跟,为了能够完善更多的产品线,CX70的孪生兄弟——X70A应运而生。

X70A完美继承了CX70的优良基因,虽然这款车在CX70基础上经过了大刀阔斧的变革,但我们一眼就能看出X70A特有的CX70家族元素。X70A将在2018年1月份正式上市,目前南京大有4S店已经开始面向南京及周边城市接受预定。除了拥有良好的口碑,X70A还有哪些其它优点?今天将为大家带来X70A静态体验,请大家一起欣赏。

X70A是一款紧凑型SUV,其竞争对手有我们熟知的宝骏560、五菱宏光S3等车型,不过比起车身数据,X70A的高度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,X70A整车棱角分明,与CX70共同形成硬朗锋芒的特点。前脸依旧采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,三条幅镀铬进气隔栅来自欧诺的造型,有着强烈的家族设计元素。

X70A外观最大的特点来自后排侧窗,上方黑色隐藏式设计将车顶与侧面完美融合,形成了很好的延伸,另外还设计了可以发出幽幽蓝色氛围灯的图案,夜间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。

内饰方面,整个中控台呈T字造型,拥有不错的层次感,无论是方向盘还有仪表台,都是中规中矩的设计,10.1英寸中控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。另外,手套箱上方还设计了梅花图案的装饰灯,与后窗上方的氛围灯形成了不错的呼应。

X70A采用2 2 3的座椅布局,得益于出色的车身高度,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纵向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,车内设计了大量储物空间,尤其是水杯架,遍布车身各处,此外,后排乘客还拥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。

动力方面,这款车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G的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07Ps,峰值扭矩145N·m,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,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,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,此外,这款车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。

目前,自主品牌SUV市场硝烟弥漫,但7座SUV车型并不是太多,何况之前的CX70已经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。X70A在设计上方方正正,长安也进一步强调了它独有的个性。对于拥有二孩和老人大家庭来说,X70A是个不错的选择。目前南京大有4S店展车已经到店,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元旦期间到店赏车。

相关文章

小程序
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