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站

首页 新闻 正文
在深圳的暖冬里,带着孩子和G9来一场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!
- 2023-01-12 09:19:00 10081浏览 编辑:jason

收藏

分享

10081

前言:露营作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,就算对露营一无所知,就算露营只是退而求其次的旅游选项,就算对人在囧途之行充满怨念,但是自驾式的选项,还是吸引了很多露营爱好者,特别家庭式露营。下面分享一篇自驾露营游记,体会一下其中的幸福瞬间:

生活在深圳真的是件很有幸福感的事,一年四季都有绿树环绕,秋冬也依然暖阳高照,有山有水,有城有海,还有现代化的便利。作为一名食品安全师,我倡导的是绿色生活方式,需要时不时和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,深圳这样的自然环境、天气简直不要太适合我!不像北方城市,这个时节已经不能在室外长待了。

前段时间,因为工作太忙,本来早就答应了孩子要去露营,也耽搁了大半个月。前几天,刚听朋友推荐了半岛露营地,就在大鹏区,路程也就1小时左右,很近。而且环境非常清幽,依山傍海,还有美式风的露营餐吧,宝宝去也不用担心吃的问题。而且露营设备也是一应俱全,不用自己带了。我一听,就想去了,回家和老婆商量了一番,最终这周末成行,一家三口开着G9,出发露营去!

出发前,我们在家附近给G9简单补了个能。老婆本来还打算带孩子到附近吃个早饭的,结果刚开始充电,就发现速度太快,可能来不及吃饭了,就没去。果然,从35%充到90%,不到30分钟就充好了,真的太快了,害得我们只能在车上啃面包。

路上小朋友出奇的乖坐在后座,妈妈把昨晚还没看完的电影看完,他们两个居然也认真的在看,还特别多问题问。

其实最开始订G9的时候,我就有考虑小朋友在后排看电视、动画片会不会看不清楚、听不清楚的问题,毕竟我这儿子可是个十足的电视小朋友,而且一坐车就安静不下来,非得用手机给他看动画片,他才会安静。当时试驾的时候,老婆还专门在后排试过,看屏幕的非常清楚,而且后排也有专门的音响,不但听得清楚,音效还挺好。

这一路,路况也非常好,我一直用的极客模式,是调的我习惯的驾驶风格,全程超车、变道、急弯什么的都很丝滑。老婆还说我车技越来越好了,坐了1个多小时下来,没有一点不舒服的地方,之前我开油车,她偶尔还会小晕车一下下,自从换了G9她就再没头晕过。

到了露营地一看,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,整体环境很幽静,人也不太多。带上宝宝的零食、物品和一些露营用具我们就往里走!话说G9最大的好处就是后内箱够大!我家宝宝才2岁多,每次出门东西都特别多,不仅要带“遛娃神器”还有他的零食、主食,而且宝宝爱闹爱跑,经常都是一身大汗,所以还得带替换的衣物和尿不湿,反正就是杂七杂八一大堆东西。好在G9不仅有后备箱,还有前备箱,两个储物空间,再多东西都能放下!

说回这个半岛露营地,它是建在海岸山崖上的,而且配备了基础生活用品可以直接拎包入住,算是懒人福音了。而且它的过夜帐篷还在海边,晚上可以听着海浪入睡,真的很浪漫,要是和老婆两个人来,我一定要住一晚的!奈何这次带了个“怨种拖油瓶”实在可惜!果然靠近海边,空气也都特别好,配上小零食、水果、肉啊那些,还挺惬意的~

其实我之所以换G9,就是想着车大些,以后带着孩子、老婆一起跑长途、自驾游什么的也方便。奈何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,新车到手还没怎么带她们出去玩,这次露营算是小小的弥补吧。希望之后,G9能带我们一家三口去更多、更远的地方,让我们享受更多的自然之美。

相关文章

小程序
APP